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审计局“三结合”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2017-12-29 16:41:3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17年以来,南平市审计局以廉政警示教育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将二者融入到平时的各项工作中,注重搞好“三个结合”。

一是将廉政教育与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相结合。根据审计工作实际情况,全面推进领导干部思想、生活、作风、反腐倡廉建设,营造心齐、风正、气顺、劲足的浓厚氛围,深化干部作风建设,详细制定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任务分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领导班子带头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

二是将廉政教育与审计中心工作相结合。紧密结合本单位审计工作,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作为审计队伍建设的的衡量标准,并建立健全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交办反馈制、综合考核制等各项规章制度,审计组进点前,向局党组做廉政承诺,并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和年度目标绩效考评。

三是将廉政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推广党员上台讲微党课,用好“党员e家”“党建微课”平台,在提升队伍素质的同时,学以致用,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真正走到群众当中,了解群众的急难盼怨,并尽力帮助解决问题。近年来,该局派出审计干部驻村蹲点,主要领导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挂点社区,看望和慰问困难群众,并到挂钩蹲点联系村,了解村情民意,为百姓的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好事。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