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福建邵武发电公司:岁末年关敲警钟

2017-12-29 17:02:3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冬雨濛濛雾气皑,北风潇潇人马乏。12月27日,正值一年岁末收官之季,福建邵武发电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第四季度基建安委会会议,全面总结该公司三期工程全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管理薄弱环节,明确近期安全管理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了《国家能源局关于江西丰城电厂"11.24"特别重大事故警示教育会的会议纪要》、《华电集团公司电力建设安全工作规定(2017年版)》等上级文件制度,通报福建公司四季度督查问题,并针对12月23日富欣热电蒸汽管道爆裂5 死 4 伤事故、广州第七资源热力电厂"3o25"较大坍塌事故调查报告结合工程实际开展举一反三学习。

会议指出,2017年该公司三期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平稳,但离集团"四好工程"要求仍存在一定差距,要求各单位学习好并落实好集团电力建设安全工作规定要求,履行监理、设计、施工单位管理职责,强化岁末年初事故易发、高发风险时段的安全、保卫、消防管理,提前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防范安全风险。

会议针对2018年工程管理工作提出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工作;持续开展好'施工安全年'、'质量提升年'等活动;结合季节特点,强化风险部位和危险项目管控"等十五项具体要求。

各参建单位公司分管领导受邀出席会议并表态发言,福建公司工程管理部主管王宗仁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指导。(周文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