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福建邵武发电公司:新征程召唤新作为

2018-01-03 15:05:0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党的十九大报告字字句句直抵人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团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团员青年中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福建邵武发电公司发电团支部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团支部书记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跨越十九大》特别报道视频材料,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为团员们开启了十九大专题团课。通过视频中的深入解析,团员们对报告里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概念要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领悟。同时,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重点对修改的部分作了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党的指导思想的一次重大创新和飞越,对全党同心同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目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据悉,福建邵武发电公司发电团支部将在今后继续开展十九大的学习宣贯,做到每位团员都“学懂、弄通、做实”,也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了解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张菁)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