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小桥镇开展2017年“平安家庭”示范户的表彰

2018-01-05 15:18:1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善旺)1月4日,小桥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响起阵阵掌声,2017年“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正在召开,94位平安家庭代表欢聚一堂,分享国泰、家安的胜利成果。魏德军镇长向获表彰家庭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她们为创建“平安小桥”所做出的贡献。

俗话说有稳定才有发展。小桥镇启动“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以来,广大家庭不断提高成员的法律、道德素养,激活家庭“细胞”,促进社会“大平安”,涌现出一批积极参与“平安家庭”建设的先进示范户。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经镇“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的考评,推荐产生郑祥有为南平市“平安家庭”示范户、陈彩金等13户为建瓯市“平安家庭”示范户,授予邱义荣等80户为小桥镇“平安家庭”示范户荣誉称号。

表彰会上,回顾了一年来的维稳工作及“平安家庭”的创建,展示了2017年我镇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分析稳定与发展的关系,强调“平安家庭”创建的意义,要求创建活动需符合群众利益,内容要创新、丰富,工作制度更加完善,进一步夯实创建成果。希望受表彰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并号召广大群众向受表彰家庭学习,踊跃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为构建和谐小桥做出更大的贡献。

受表彰家庭纷纷表示,将以创建和谐家庭为已任,带动村民踊跃参与,做好邻里家庭矛盾的调处,积极维护妇女、儿童、老人等弱势群体权益,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平安小桥出一份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