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建瓯分公司多举措应对恶劣天气确保安全生产

2018-01-10 15:52:2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积极应对当前雨雪冰冻降温天气,1月8日下午,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建瓯分公司经理朱信才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恶劣天气安全防范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安全部署。朱信才经理强调要求:一是立即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做到恶劣天气应对工作早准备、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二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应急值守;三是要加强车辆动态监管,及时反馈信息;四是要及时掌握天气及路况信息,第一时间向驾驶员发布预警信息,做好防范和准备;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保障生产安全、有序。

9日一早,分管安全副经理鲁建华带领安管人员前往农村线路高山区路段进行路况查勘,对受极端天气影响大、途径路面状况差、无法保证运输安全的班车,及时停运,绝不冒险行驶;对农村客运经营者、驾驶员进行安全交代,做好恶劣天气防御性驾驶工作,确保行车安全。

9日上午,经理助理周国宝带领办公室人员对办公场所、出租店面以及建瓯汽车东站等场所开展了寒潮天气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出租店面管道排水系统、遮阳棚、广告牌等部位,并对相关责任人做好安全交待,强调在冰冻寒冷天气下要做好用火用电工作,务必确保生命财产安全。(陈龙玉 范育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