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张宝立当选“中国好人”

2018-01-10 17:09:1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江江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小辉 倪荣旺 游强)2018年1月10日下午2:00,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广东惠州举行。同时中国文明网发布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建瓯市张宝立入选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见义勇为类)。

此前,张宝立已入选省委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福建好人榜10月榜单。2017年10月26日,建瓯市政府下发了《关于授予张宝立“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的决定》。建瓯市长周安有亲自来到位于建瓯城区上水南张宝立父母经营的食杂店,将荣誉证书及奖励金递交到张宝立父母手上。

2017年9月,90后小伙张宝立勇救落水少年而献出自己的宝贵生命先进事迹感动了建瓯民众,传递出了满满的正能量,被群众誉为“平民英雄”。福建日报、海峡都市报、闽北日报等数十家媒体及时报道、转发了其事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