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福建邵武发电公司:新思想 引领新境界

2018-01-15 16:05: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月10日,强冷空气刚刚过境,闽北地区正经受着严寒的考验。而福建邵武发电公司的党建大讲堂上,又再次掀起2018年新一轮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该公司党委邀请邵武市委党校校长,为大家送来了一堂解读十九大精神的盛宴。该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和团干等60余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党建大讲堂以《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从"关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重点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用逻辑严密、条理清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进行全面、细致的解读。2个多小时眨眼就过去,大家沉醉在十九精神的海洋里,意犹未尽,脸上洋溢着自信、豪迈和刚毅……

据悉,该公司通过会议传达、政治学习、党员活动日、QQ、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牌)等多种形式,做到学习宣贯全面覆盖、不留死角。通过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十九大精神宣讲队不断深入部门、班组,梳理和解读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帮助大家进一步学懂弄通。通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邀请专家上党建大讲堂,从更高的层面,并有机结合公司工作实际,进一步全面、深入的解读十九大精神,让大家能应用好十九大精神,指导公司未来的经营和发展。

蓝图绘就,号角吹响,该公司全员将甩开膀子奋勇向前……(陈建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