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福建邵武发电公司:“怎么干!”明晰党支部工作 “路线图”

2018-01-24 16:14:5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党员活动日每月计划一次'奉献日',找准部门中心工作结合点,增强活动的多面性……”

“规范党支部建设,做实做细台账,打造支部品牌……”

1月22日下午,福建邵武发电公司政治工作部召集各党支部书记,对今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干什么、怎么干、干的好”成为“热点”话题,明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路线图”,为“党支部提升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过去,党支部工作都是按照上级要求“依葫芦画瓢”,往往缺乏清晰、明确的工作思路,工作做起来不免有些被动。今年,该公司党委提出要总结以往的薄弱之处,做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规范化,打造记录、台账、文档“三位一体”模式,根据“四严四强”党支部管理办法,指导各党支部根据本部门实际,制定各自的工作计划,既保证了支部工作的统一性,又能充分体现支部工作的灵活性和自主性。如何规范党徽佩戴、道德讲堂如何创新……对每一项又做了分解,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为做好2018年支部工作提供了保障。

据悉,该公司政工部采用“小会”、“短会”碰头,各支部交流工作体会和困惑,横向对比、平行交流、纵深学习,开阔了思路,实现了党支部之间共同探讨、党支部建设共同提升的目的。(戴龙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