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致公党新春三下乡,服务南山老区人民

2018-01-29 16:46:0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讯(通讯员 胡智春)1月28日,致公党南平市委组织组织三个支部,14名致公党党员三下乡到南山,开展冬日惠民活动,温暖老区人民。

活动在南山镇集镇人员集中的新市场大坪举办,活动中致公党党员利用自己一技之长和职能优势,开设医疗、法律、农业咨询等三个展台分别开展咨询服务活动。组织书法家为老区群众写春联,送春联。

据悉,本次活动共为群众开展医疗体检,健康咨询50人次,法律、农业咨询30人次,送出春联140幅,深受老区群众好评。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