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团市委部署开展2018春运“暖冬行动”

2018-01-30 15:40: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确保2018年南平市春运工作平安、有序的开展,共青团南平市委、南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春运期间,联合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在南平市的机场、火车站、道路客运站、高速服务区、人员较集中的公交车站点等人流量较集中的场所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参与春运工作,为过往旅客提供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咨询引导、爱心早餐、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等志愿者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计划招募志愿者900余名,团市委已通过公众微信号“南平团市委”发布了志愿者招募信息,各公益团体、志愿者均可通过各县(市、区)团委及手机app“志愿汇”报名参与。同时,南平团市委将通过记录志愿服务小时数、提供工作餐及必要的交通补贴、提供人生意外伤害保等方式,全力做好春运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