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将口小学志愿者高铁站春运服务 助农民工快乐返乡

2018-02-01 16:57:0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宣传安全知识

连日的低温带来建阳今冬的第一场雪,高山区银装素裹,闽北大地寒气逼人,但在高铁武夷山东站候车室却呈现一片暖意融融,依随着2月1日春运启动的脚步,1月31日建阳区将口小学的志愿者在高铁武夷站东站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助农民工快乐返乡。

志愿者们为返乡旅客送上春节的祝福,宣传节庆期间防盗、防偷等安全知识、发放文明平安出行宣传单,与车站民警一起维护车站秩序、疏导旅客,义务为行李多或行动不便的旅客搬运行李,让饱受严寒之苦的返乡农民工感觉到浓浓的暖意和社会对农民工的关爱。

据了解,在春运期间,建阳区委文明办将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开展“文明相伴·温暖回家路”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返乡农民工和旅客提供贴心的服务。(黄志宏 许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