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举行第二批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表彰会

2018-02-05 07:59:44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廖俊波精神,更好地激励全市党员干部持续提振精气神,担当干事业,为新时代南平绿色发展跨越赶超汇聚强大正能量,4日,我市在延举行第二批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表彰会,李华、吴有文、范厚彪、胡雄华、黄世娇等5名廖俊波式好干部和王国华、刘晓强、邱德友、林振清、郑邦森、谢少平、赖斌等7名廖俊波式好党员受到表彰。

市委书记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兰斯文、黄健平、吴荣才、陈熙满、伍斌、张培栋、庄莉等出席,市委副书记张国旺宣读表彰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主持。

袁毅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使命需要新担当。当前,南平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需要我们进一步把俊波精神发扬光大,让更多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源源不断地涌现出来、发挥作用,汇聚绿色发展跨越赶超磅礴力量。要让廖俊波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身体力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让廖俊波精神在新时代不断发扬光大。要把廖俊波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中提升思想境界、提升能力素质;坚持常态化选树、制度化安排,持续在各领域培树立足本职、担当实干、用心尽责的先进典型,让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层出不穷。要以廖俊波精神激励实干拼创跨越赶超。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投身“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年”活动,以日新精神和精进态度,着力快干实干会干,在抓项目、抓改革、抓质量、抓效率、抓落实中走前头、作表率,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郑金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