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谢少平同志荣获南平市“廖俊波式好党员”荣誉称号

2018-02-06 18:25:0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18年2月4日,南平市委举行了第二批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的表彰大会,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的谢少平同志作为本市干部党员践行廖俊波式精神的优秀代表之一,被光荣授予“廖俊波式好党员”荣誉称号。

谢少平同志,现任职南平分院机电检验室主任,他奋战特种设备检验一线十多年,面对粉尘、高温等恶劣环境不退缩,每年参与检验特种设备1600多台次,从未发生一起质量事故,在分院工作10年,有9年被省特检院评为先进工作者。

2017年以来,南平分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力服务武夷新区建设,谢少平带领科室成员,在武夷新区轨道交通和云谷新区等多个重点项目的特种设备检验工作中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严格把好检验质量关,有力助推武夷新区建设工作;作为南平分院“精准扶贫党员先锋岗”负责人,谢少平多次深入结对贫困户家里,了解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制定落实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精准有效地帮助结对贫困户逐步脱贫,发挥了“我是共产党员我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谢少平同志用辛勤的双手和不懈的追求,书写着新时代特检人的奋斗历程,体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傅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