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2018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2018-02-07 17:50:4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月 6日,暖阳高悬,天气晴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效应和作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补齐精神短板。建瓯市“新时代、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暨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南雅镇启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新局、市科技局、市卫计局、市文联、市社科联、市委文明办、市林业局、市妇联、团市委、市消防大队等14家单位为群众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传、科技咨询、专家义诊、文艺演出、消防知识宣传、林业知识宣传、法律服务等多项活动,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惠农富民政策送到群众手中。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三下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乡亲们的心坎上,进一步繁荣农村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着力发展农村经济,大力推进新农村工作的全面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向现场群众赠送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书籍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的日历、挂历等;市文体新局向南雅镇捐赠了健身器材、新华书店捐赠了图书、卫计局捐赠了医疗物品和医疗药品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