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副主任潘剑才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8-02-14 23:57: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江江  

2月13日上午,南平市人大副主任潘剑才到市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并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

潘剑才参观了修缮升级后场馆各功能区域。市图书馆支部书记刘忠旺详细汇报了市图书馆在增添图书自助借还系统、设置休闲阅读书吧、开办“市民讲坛”公益讲座、推广全民阅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还现场演示了图书自助借还等操作过程。

潘剑才对市图书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图书馆修缮升级后,不断完善功能,配备先进设施,在硬件软件上都有突破性的提升,充分激发了广大市民的阅读热情。

在交流馆内工作情况时,潘剑才指出市图书馆要注重收集、加工、科学管理各类报刊等文献资源,以便广大的读者借阅使用。同时,要照顾不同年龄层次读者的阅读需求,既要有适合年轻读者快速的碎片化的浅阅读,也要有更适于老年读者体系化的传统纸质深阅读。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