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图书馆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共建文明城市”集中行动

2018-03-05 19:44:3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的号召下,南平市图书馆于3月5日下午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共建文明城市”集中行动。

南平市图书馆6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队伍,在玉屏桥与水东桥之间的江边亲水平台及步行道开展志愿活动,清扫道路上的垃圾,同时向周边的行人发放主题活动倡议书及《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南平市图书馆党员干部身体力行践行雷锋精神,以身作则倡导时代新风,为文明城市建设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