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政和县杨源乡开展集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2018-03-13 16:24:3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3月9日,政和县杨源乡开展集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乡直机关干部、各站所、杨源村党总支及部分村民近百人参与。本次行动旨在优化集镇人居环境、提升乡村旅游品味、逐步创建福地杨源。

整治行动中,行动组成员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对集镇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违章停车、乱倒垃圾等现象进行重点整治。

通过整治,集镇沿路环境秩序得到较大改善,车辆停放有序、门前三包全部到户,集镇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政和县杨源乡已制定《杨源乡环境卫生路段长实施方案》,并实行路段长责任制,促使卫生环境保洁常态化、制度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