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举办第二届双龙戏珠酒文化旅游节

2018-03-19 16:21:0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3月18日,国家3A旅游景区、福建省首批观光工厂一一建瓯双龙戏珠洒业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双龙戏珠酒文化旅游节。

活动精彩纷呈,颇有创意。有春酒入洞盛典和15年洞藏酒拍卖捐赠仪式,有双龙戏珠拳王争霸赛,还有参观双龙戏珠传统酿造工艺,吃建瓯小吃、品春霄佳酿、赏闽源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人流攒动,酒声阵阵。挑幡、伞技、舞龙等精彩的民俗风情以及酒文化特色活动轮番上演。当日双龙戏珠传统酿造工艺、双龙酒洞均全天开放。精湛独特酿酒工艺让参观游人资叹不已。活动期间还接待了多批外地旅游观光団。

此次活动策划顾问建瓯市闽源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赖少波说:“双龙戏珠是建瓯酒文化的一张响当当的品牌,也是一家花园式的观光工厂,双龙戏珠的真正内涵不仅要飘香四方、名声在外,也要让当地人近距离地感受其浓郁的酒文化内涵与底蕴!不能墙内开花墙外香。此次将双龙戏珠浓浓的企业洒文化与建瓯百姓熟悉的千年传统乡土特色文化结合起来,并通过时尚的微信直播秀等平台,让传播效果达到新的一个顶尖高度,彻底改变了过去企业文化活动自娱自乐的局限。”(范小辉 黄悦 章健华 张永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