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家德家风润和平——邵武市和平镇举办“家德家风”演讲比赛

2018-03-19 16:45:2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邵武和平镇文明办、工会、妇联多部门联合举办“家德家风”演讲比赛,围绕“做好家教,树好家风,建好家庭”为主题,交流对家风家训的认识体会,分享自身经营家庭的经验与心得。此次活动共有四十余人参加,参赛者纷纷通过自身家庭家德家风建设情况进行演讲,现场氛围热烈。

“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家德家风的重要性,也从其他人的演讲中学习到更多建设好家庭的技巧,总之,这次活动令我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这一类的活动。”其中一名村民在活动结束后如是说。

据悉,和平镇高度重视家风建设,将其融入文化传承和精神文明建设,纳入“平安家庭”和“好婆媳”创评,纳入文明村等各项创建活动,统筹推进,高强融合,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小镇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李冰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