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拥抱春天 播种希望——顺昌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小年段开展亲子种植活动

2018-03-21 16:27:4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为了让孩子们体验春天的气息,感受劳动和种植活动的乐趣,顺昌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小年段于3月21日开展了"拥抱春天 播种希望"种植活动。

上午9时,宝贝们与妈妈、奶奶们带着种苗及工具,还有新鲜的泥土,来到了小小种植园,一起种下了春天里的希望。你瞧,孩子们拿着铁锹和妈妈们一起播种、种植,并为种好的小花、小苗们松土、浇水;在大人们的引导下,孩子们还认识了向日葵的种子与小蒜苗的生存环境。同时,老师还鼓励孩子们以后每天自己观察种子和花儿的成长情况并记录。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