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让"道德之光"照亮文明之路——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

2018-04-03 16:31: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浦城县国、地税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廖俊波先进事迹

为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4月2日,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在浦城县文化馆开展。

富润屋,德润身。近年来,南平市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积极推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评选推荐和学习宣传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感人至深的道德典范。截止2017年年底南平市已获评全国道德模范(含提名)6人,省级5人,市级164人。

活动现场,全国道德模范廖俊波、省道德模范廖正花、"中国好人"姚孔德等一批浦城籍道德模范备受关注,赢得各级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朋友的集体点赞。道德模范不仅是公民道德建设的杰出代表,更是躬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

道德的力量看不见、摸不着,却能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参观道德模范事迹展览后,不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礼遇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吴利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