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镇区改造工程拉开帷幕 优化居住环境

2018-04-19 15:08:5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改善镇容镇貌,优化群众居住环境,拿口镇结合本镇实际,科学设计,高标准、高起点实施镇区改造工程。4月18日,镇区街道两侧搭起了高高的脚手架,现场一片忙活景象,拿口镇立面改造工程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该项工程总投资7800余万元,沿线近3km。为确保工程施工顺利,该镇做足前期动员部署工作,通过发放500余份宣传告知书,告知群众镇区改造相关事宜,并在征得群众同意的情况下,开始拆除沿街彩钢瓦,并做好相关数据测量、勘测工作。

目前,该镇镇区示范段立面改造已正式开工,下一步,该镇将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工程如期完工,给辖区群众打造一个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构建和谐社会。(赵梓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