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武夷山崇安小学组织参观学习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览

2018-04-20 16:27:1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武文明办〔2018〕3号《关于组织参观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览(武夷山)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20日,武夷山市崇安小学组织师生前往市文化馆参观学习此次展览。

图片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道德模范的精神风貌,师生们认真的观看道德模范的事迹,廖俊波、郭忠、高文玉、詹红荔、严荣禄……一个个身边鲜活的例子深深的感染着师生。

组织师生代表参观道德模范事迹,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学生"学习道德模范 争当美德少年"的决心,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不断鞭策自己,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有道德、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老师们也会从中汲取到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要认真履行公民道德,弘扬正能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对学校的教学工作是有利的促进。 (王晓燕/文 李大双/摄)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