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在建阳区召开

2018-04-27 20:48: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文明风网康金山进行授课

会议特别邀请福建文明风网编辑康金山进行授课培训。现场,康金山就中国文明网、福建文明风网和"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信息报送的内容选题、图片要求、报送渠道及采用情况等作了具体说明,让参训人员对精神文明信息撰写及报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有效推进南平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建阳区委文明办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黄志宏现场作了信息工作经验交流,他从自身三十余年的新闻信息从业经验出发,分享了在信息采集、编写、内容选择等方面的具体思路与做法。

1  2  3  4  5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