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区劳动者以多彩志愿服务扮靓“五一”节庆 展现劳动之美

2018-05-04 16:22:0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职工环城健康跑活动

为欢庆“五一”劳动者自己的节日,建阳区各级文明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用志愿奉献热情扮靓“五一”节庆,展现劳动之美。

关爱他人,展现劳动之美。区卫计局、潭城卫生中心、妇幼保健院、西门社区等单位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社区居民义诊、理发、健康咨询等服务,共为300多位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多份。第一医院、妇幼保健院分别开展“世界哮喘日”、“关注女性盆底健康”义诊活动。水东小学、水东社区开展师生校园防震应急疏散演练,聘请区蓝天救援队进行“珍爱生命,防范溺水”警示教育活动,在帮助他人中展现劳动之美。

1  2  3  4  5  6  7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