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进光泽 先进事迹催人奋进

2018-05-11 16:50:2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学生专注观看市道德模范巡展

从5月8日开始,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走进光泽县。此次巡展聚焦了84位,来自南平市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等先进人物代表。据悉,巡展活动将持续到5月16日。先后在图书馆、文化馆、校外活动中心展出。

巡展每到一处都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无论是赶场的群众,还是散步溜达的大人和小孩,都会被市德模范事迹巡展吸引,纷纷停住脚步细细品读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道德模范事迹展览图文并茂展示了道德模范的精神风貌、崇高品格和人生价值,让广大群众从身边人学起、从身边事做起,真正树立“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崇高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培育和践行。(光泽县委文明办)

1  2  3  4  5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