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顺昌开展慰问活动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2018-05-22 16:46: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感谢政府的关心关怀,同时也感谢新疆兵团交建公司顺邵高速第一项目部送来的慰问品”。72岁的郑有福在接到项目部的爱心慰问品后欣慰的说到。

5月18日上午,顺邵高速第一项目党支部带着全体职工的关怀之情,与顺昌县大干镇政府一起慰问大干镇敬老院,为老人送去了鞋架、衣柜等生活慰问品。

在敬老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老人们的宿舍、基础设施、生活环境了解敬老院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基本情况、就医情况、经济等状况后,项目部党员与老人进行亲密交谈,倾听着老人们的心声。

“大爷,多大年龄了,气色这么好?”、“吃住怎么样?”“生活设施配置怎么样?”、“还有哪里可以帮助的?”、“院子前方就是我们修建的顺邵高速公路”老人们说,身体挺好的,每天还能坚持锻炼锻炼,可不如你们年轻小伙子身体棒了。政府的政策好了,共产党对我们的关心照顾很到位,各种生活设施配置也很齐全,每个宿舍都有独立卫生间、电视、电风扇,因为人老了,护理考虑到老年人不能吹空调,所以没有安装。这次项目部送来了衣柜、鞋架生活用品,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和照顾,以后常来坐坐,和你们这些天南地北跑的年轻人聊聊天,也祝你们顺利完成高速通车。

此次活动是项目部联合地方党委开展民生工作的良好开端,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展现公司人文关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弘扬集团公司“建一座工程,就是树一块丰碑”经营理念,坚持履行建筑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国家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贡献。(顺昌县委文明办 张海林 曾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