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光泽县举办中小学生“庆六一·阳光下成长”朗诵比赛

2018-05-24 17:22: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朗诵比赛现场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生活,让少年儿童在节假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激励引导少年儿童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5月23日,由光泽县教育局与光泽县文化馆主办,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协办的2018年全县中小学生“庆六一·阳光下成长”朗诵比赛在一中室内体育馆举行。

比赛邀请了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县文联副主席王建成、光泽县文联副主席李再雄、光泽县教育局初教室主任黄英琳、光泽新闻主持人林冬雨、光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文杰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本次比赛分为城区组和农村组共有23部作品参加比赛,参赛的作品有:《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唐诗里的中国》、《阳光下成长》等;经过一番角逐,评选出城区组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三名,农村组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此次朗诵比赛,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大家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提高了能力,增强了积极参与课外活动的勇气和信心。(光泽县委文明办)

1  2  3  4  5  6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