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市“中国好人”开讲行善路 促德行善举

2018-05-30 16:26:1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5月29日,邵武市喷泉广场举办的“迎六一”大型文娱活动,活动中来自邵武市水北街道的“中国好人”伍夏云和孩子们联袂带来了“听奶奶讲故事”这个节目,在温情荡漾的“听奶奶讲故事”中,中国好人伍夏云围绕30余载矢志不渝行善路这一主题,讲述自己爱如涓流的奉献,让在场者受到心灵洗礼。

做一件好事容易,难得的是30多年一直做好事。三十多年来,“奶奶”伍夏云热心公益事业,是爱心企业家,又是民间慈善组织--邵武同心阳光服务社的发起人,并于2012年入选“中国好人榜”。如今年逾古稀的伍夏云已经记不清做了多少好事、帮助了多少人,她表示行善之路,我还要矢志不渝的坚持走下去,这是何等的弥足珍贵!

在2018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通过“听奶奶讲故事” 让好人事迹广为人知,激发广大群众学习道德模范,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 宁卓卓)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