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朱子文化专家组到顺昌县调研朱子文化遗存

2018-06-04 16:14:5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5月31日,南平市朱子文化遗存保护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武夷山朱熹研究中心主任吴吉民副研究员、南平市博物馆馆长王世亮研究员、顺昌县博物馆馆长王益民研究员,深入顺昌县双溪街道城东村、余墩村,实地核查、论证“庄濠摩崖石刻”、“亨龙精舍遗址”等,以申报南平市第一批朱子文化遗存名录,推动朱子文化遗存认定管理工作。

专家组还调研了“木拱廊桥营造技艺传习基地”,审阅了元坑镇谟武村党支部、村委会编纂的《谟武村志》。市文管办主任陈家康、县文体广新局副局长黄道钦随同调研。(顺昌县委文明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