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区“爱心助考”点燃民众热心 贴心善举惠及两千寒窗学子

2018-06-07 16:50: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考生心理疏导服务点

心理疏导服务,化解应考压力。阳光志愿服务队、润泽社工的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在考场外设立心理辅导摊位,为即将进入考场的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的心理疏导服务。考生进场和考试结束后,心理咨询志愿者们把简单易懂的心理疏导方法传授给考生家长,让家长们掌握简单的心理疏导技巧,帮助考生缓解压力,轻装上阵,愉快应考。

场外志愿服务,奉献浓浓爱心。团区委、工行、宜家房产、阳光志愿队、圆梦爱心志愿队、小叶水暖等爱心单位的志愿者们,在考场外设立了30多个爱心助考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矿泉水、考试用品、励志心语等贴心服务,圆梦爱心志愿队的5名香港义工也加入“爱心助考”服务团队中。志愿服务、奉献爱心,为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充满爱心的考试氛围,考生家长们纷纷为志愿者“爱心助考”的贴心善举加油点赞。(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黄志宏 范葛菁 梁智欢)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