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文艺演出助力首趟旅游专列到顺昌

2018-06-11 17:36:5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6月9日,顺昌县文化馆组织文艺演出队参加首趟旅游专列欢迎活动。组织腰鼓队到火车站参加欢迎仪式,选出了三个具有顺昌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在欢迎晚宴上表演。

6月9日至10日,福州至顺昌往返的旅游专列首次开行,首批搭乘旅游专列的360名游客将抵达顺昌,开始为期2天的齐天大圣祖地魅力之旅。

本次专列旅行,是在顺昌县政府与福建铁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促成的,旨在宣传和推介顺昌旅游资源,依托铁路优势和服务平台,为广大游客宣传、推广顺昌的旅游景点和民俗文化,展示“清新福建·绿色南平·清心顺昌”的旅游形象。(顺昌县委文明办 潘琳)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