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顺昌:卫生整治齐动手 共建美丽新郑坊

2018-06-19 15:39:0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城乡和谐氛围,近日,顺昌县郑坊镇卫生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爱卫生 爱环境 爱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本次的活动以捡拾白色垃圾、清理宠物粪便、清理楼道堆物堆料为主。

活动中,志愿者拿起扫把,走上街头,对沿线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从打扫路面垃圾到路两旁的塑料袋、纸片、果皮,不放过任何死角,彻底清扫卫生死角和陈积的垃圾。

郑坊镇通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村民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营造环境整治的氛围。同时,引导村民树立科学良好生活习惯和环境卫生观念,养成讲卫生习惯,使其能够主动参与到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

郑坊镇党委、政府把整治环境工作摆上了日程,深入广泛宣传,使广大村民充分地认识到环境整治的重要性,着力提升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使全镇环境整治工作有序的开展。坚持整治提升与长效管理并重,做到点、线、面整体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变农村“脏、乱、差”的生活环境,共同创建整洁、优美、干净的郑坊镇。(戴豪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