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弘扬革命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邵武市故县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参观金坑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2018-07-03 17:38:0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7月1日,邵武市故县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金坑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忆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探寻红军足迹,传承红军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在支部书记危华俊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文昌阁、弹孔墙、金坑区苏维埃政府旧址、东方县苏维埃政府旧址以及红军桥等红色遗址;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金坑乡的深厚文化底蕴,众多历史遗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感受到我党有今天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红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在教育教学中努力工作,用不变的信念和求真务实的行动,为人民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邵武市故县中心小学 危福继)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