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开展“学习道德模范 讲述最美国网人”道德讲堂活动

2018-07-05 16:15: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道德讲堂,聆听身边好人的道德故事,讲诉最美国网人,欢迎大家来到今天的道德讲堂”。7月2日,顺昌供电公司开展了一期主题为“学习道德模范 讲述最美国网人”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期道德讲堂通过邀请到身边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的道德模范,为大家做先进事迹报告,在公司员工中传递正能量。

在讲堂上,青年员工陈文泉、何中文分别讲述了参加国网东西人才帮扶和生活中孝老的感人事迹,平凡而又伟大的故事感动着现场每一个人,让大家共同经历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心灵上的震撼。

“参加了这期道德讲堂,我们对深化道德建设教育有了新的认识,今后要多参与这样的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做一个优秀的文明的企业员工。” 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的员工纷纷感慨。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对公司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道德的洗礼,讲台上宣讲道德故事真实感人,讲台下员工倾心聆听,现场互动等环节营造了浓厚的道德讲堂氛围,达到了净化员工心灵、提升员工道德修养的目的,引导他们积极向上,学习榜样的力量。(顺昌县委文明办 王宁)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