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瓯市徐墩镇境内大型游乐场水上游乐项目投入使用

2018-07-17 16:29:4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位于高铁片区7号地块、全国文明镇徐墩镇境内的建瓯大型游乐场--“建瓯欢乐世界”二期水上世界项目历经4个月的开发建设,整体完工已投入使用。

香港籍建瓯人陈娟丽女士激动的说:“以前我们都是在香港玩这种水上乐园的,但是这一次回来我发现我们的建瓯越来越好了,像这种设备带小孩子来很适合,不管空气还是游乐场设备越来越多了,所以还是不错了,相信我们的建瓯以后发展会越来越好。”

连日来,建瓯市首家大型游乐场“建瓯欢乐世界”水上游乐项目迎来众多游泳爱好者、戏水小朋友,养身人群在这里尽情享受健身与戏水的乐趣。

“建瓯欢乐世界”二期为水上游乐项目,分为成人游泳池,亲子水寨乐园,健康理疗室三大功能区域。三个功能区均为露天水上游乐项目,可同时容纳约1000人。据了解,根据项目签约合同,“建瓯欢乐世界”分三期开发建设。“整个游乐场分三期开发建设,二期水上世界已经投放使用,现在下一步着手做第三期,有太空漫步,自助烧烤,还有动物园跟农家乐,力争在2020年全部完工。”游乐场总经理吴彬忠介绍。

“建瓯欢乐世界” 是集生态、文化、教育、休闲、游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游乐场。它的不断开发壮大填补了我市城市配套功能空白,促进新型旅游休闲产业链发展,在健全旅游服务体系、提升城市服务水平、促进当地就业、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黄永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