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委文明办及时组织学习南平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

2018-07-18 16:29:3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7月16日,建瓯市委文明办组织全办干部学习在武夷山召开的南平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

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传达了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委副主任张培栋的讲话,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完善机制,加强考核;要改革创新,实干实效。要不断改革创新,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富时代性和吸引力。还谈了参观的武夷山市五夫镇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的体会。叶云珍结合本市实际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时俱进,积极适应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新特点,突出核心主题教育,把握一个主线;突出文明村镇创建,运用典型带动;突出挖掘乡士文化,传承优良民风;突出村规民约作用,带动移风易俗;突出身边好人树立,增强直观引领;突出文明共建,巧用外力推进,不断提升建瓯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和成效。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