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区举办交通文明劝导骨干志愿者培训 让文明劝导春风化雨

2018-07-26 16:29: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全国优秀警察左毅授课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道德模范,被市民誉为“护路天使”的区交警大队民警左毅为骨干志愿者进行专业化培训。左毅警官从志愿者文明劝导安全注意事项、交通信号灯判断、劝导礼仪礼节、志愿者着装、志愿者自身安全防护、劝导文明用语、劝导人际交流技巧、交通路口紧急情况应急处置、老人、残障人士护送、斑马线礼让规定、交通劝导警民联动等知识方面,对骨干志愿者进行专业辅导,并与参训志愿者分享了自己近30年的交通管理及文明劝导的丰富经验。通过培训,骨干志愿者们初步掌握了文明交通劝导的规范要求和专业知识,并表示要将所掌握的专业知识传输给本单位的每一位志愿者,让广大志愿者在文明劝导中运用好专业知识,让文明劝导新风拂面。(建阳区委文明办)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