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首届“南三龙”公共图书馆联盟论坛筹备会在南平召开

2018-08-14 16:44:5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8月10日,南平、三明、龙岩三地公共图书馆在南平市图书馆召开会议,筹备举办首届“南三龙”公共图书馆联盟论坛。南平市图书馆支部书记刘忠旺、三明市图书馆馆长黄泽民、龙岩市图书馆馆长陈鸿雁及三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筹备会。

作为联盟的主要发起人,三馆馆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建设目标。随后,经三方协商确定了联盟首届论坛的主题、形式、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初步议定于2018年10月至11月期间,以“践行俊波精神,做阅读的领跑者”为主题,在武夷新区举办首届“南三龙”公共图书馆联盟论坛。

“南三龙”公共图书馆联盟是三地馆际建设协作的首次尝试,将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公共图书馆建设蓄力深耕,为公共文化注入全新内涵。联盟论坛将作为图书馆员之间交流学习、互促共进的平台载体,共同提高三地图书馆的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动三地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