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全国文明镇建瓯市徐墩镇:暑期励志德育表彰先进学生

2018-08-22 09:05: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林张清  

8月21日,全国文明镇建瓯市徐墩镇举行暑期励志德育及表彰先进学生活动,徐墩中学优秀学生及家长共300余人欢聚一堂,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展望未来。

当天上午,徐墩镇党政班子领导及相关同志参加了表彰活动。4名学生及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励志再接再厉,努力学习,报效社会。随后对2018年被建瓯一中录取的64名优秀学生颁发奖状和奖金,共发放奖学金61400元。徐墩镇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近年来累计教育资金投入达220余万元。表彰会上,徐墩镇党委、政府向全体优秀学生及家长表示祝贺和感谢,对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热心徐墩教育事业发展的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逐步实现“好学校就在家门口”,统筹办好各类教育,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该镇教育水平。

此次表彰活动不仅让获奖的同学收获了努力之后的喜悦,也激励下一届学生努力学习的动力,促进全体学生能够鼓起斗志昂扬的决心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黄永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