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保障秋季开学 加大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力度

2018-08-29 17:50: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吴杨珠  

为保障秋季开学后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全力打造校园周边周食品放心消费环境。邵武市城监大队对校园周边“三无”食品的流动摊点进行拉网式排查管理,并对校园各路段展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校园周边食品流动摊贩的经营行为和增强经营者食品安全意识。

“三无”食品的流动摊点没有卫生许可证、健康证,向学生出售的食品不能保证卫生和质量,不仅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隐患,影响学生身体健康,而且容易产生油污垃圾,影响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为圆满完成整治工作,我队更是深入校园积极宣传教育,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师生自我鉴别能力。

下一步邵武市城建监察大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对早、中、晚上学放学高峰期三个时段精细化、科学化、常态化管理,将城市管理工作做到更好。(邵武市城建监察大队 邓熠锴 吴丹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