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小善大爱 情暖顺昌——顺昌爱心屋深化拓展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8-09-04 16:24: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顺昌爱心屋深化拓展启动仪式

9月2日,顺昌爱心屋深化拓展启动仪式在顺昌县南北二街隆重举行,顺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蔡华忠、文明办主任李志华、妇联主席郑碧晶等领导及邵武、延平、建阳等70余名各界爱心自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爱心屋的负责人之一黄德波作了发言,县妇联郑碧晶主席对爱心屋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加入到爱心互助的行列,县妇联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爱心屋的发展,并积极投入到爱心活动中去,共同把爱心屋打造成顺昌公益活动的一张响亮名片。县委文明办主任李志华宣布爱心小屋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