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光泽县止马镇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2018-09-04 18:00:4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弘扬社会新风,倡导文明风尚,不断提升村民文明素质和农村文明程度,9月4日,止马镇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镇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人流量较大的场所搭建宣传台,以横幅和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向过往的村民宣传建设卫生文明乡村的倡议书、《移风易俗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志愿者在现场向村民耐心讲解各种宣传单页的具体内容,告诉大家应该倡导、采取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破除陈规陋习,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村民们听罢,纷纷表示赞同。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接待民众共200人次。村民都踊跃参与,在对此次活动高度评价的同时也表示会遵守文明村民公约的要求,做好移风易俗工作,为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巩固文明县城建设的成果共同发力。止马镇开展移风易俗活动还将继续,不断引导鼓励村民争当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让群众在心中种下讲文明树新风的“种子”,弘扬社会正能量。(光泽县委文明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