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电力员工“拾金不昧”感动客户

2018-09-10 16:10: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9月7日上午,一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推开建瓯市供电公司营业厅大门,“你好,我来找刘爱萍同志,没想到钱丢了还能找回来,真的很感谢你们。”朱先生拿着500元钱感谢激动地说。原来朱先生是来给建瓯供电公司营销部班长刘爱萍送感谢信的,感谢刘爱萍与员工帮忙拾金不昧为朱先生送去丢失的钱。

原来前几日,朱先生来到营业厅缴电费,不慎将钱包丢失,这些东西对朱先生来说十分重要,丢失后万分着急、四处寻找,本以为再也找不到了。万幸的是钱被供电公司刘爱萍和沈建文在员工帮助下捡到,他还根据身份证、票据等信息致电给朱先生,几经周转钱送到了朱先生手中。

朱先生拿回钱后,在高兴与激动之余也被刘爱萍同志拾金不昧的高尚情操所感动,拾金不昧,展现着每位电力员工的精神风貌和道德情操,也让'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闪现着更耀眼的光芒。(李舒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