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北门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18-09-14 15:26:0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现象,邵武市北门社区组织在上下班高峰期于辖区实验小学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者向行人发放宣传单,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并对老弱残者或问路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为他们解忧排难。一句句“您好,我们是文明交通劝导员,请您遵守交通法规,谢谢您的合作。”深深的印在了每一位市民的心中,大家都以微笑来回报志愿者的服务。

此次文明劝导活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同时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