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妇联持续开展“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志愿活动

2018-09-14 15:29: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全面推行河长制,促进邵武市“水美城市”建设,9月13日,邵武市妇联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古山溪巾帼护河示范段持续开展“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志愿活动,推动城乡妇女积极参与到巾帼护河工作中来。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从邵武市古山溪龙都段至古山溪入河口全程3公里开展沿河沿路美化服务活动,捡纸屑、烟盒、袋子、干树枝等共清理垃圾20余处。并针对沿河发现不能处理的白色漂浮物及时拍照反馈至市河长办,由其安排专人负责督查打捞清理干净。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