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企业家乡贤反哺教育 湖人同乡奖助学基金奖励百名师生

2018-09-17 16:46: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教育奖励大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思想,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9月12日,建阳区小湖镇“湖人同乡奖学助学基金”举行教育奖励大会,奖励百名教书育人的教师、品学兼优的学生和贫困学生。

湖人同乡奖学助学基金成立于2018年2月22日,其宗旨是凝聚小湖镇社会各界力量,助推小湖镇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弘扬热爱家乡、关爱教育的美德,促进小湖镇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基金会经费来源为由政府助学资金、校友助学资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奖学助学资金。本次颁发的有优秀学子一、二、三奖、教书育人特别贡献奖,表彰了84名品学兼优学生、资助了4名困难学生,发放奖学、助学金、奖励金8万多元。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