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收看南平广播电视台“道德模范访谈”节目公告

2018-09-20 15:53:0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结合开展全国第十六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南平市委文明办和南平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道德模范访谈》电视专题节目,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所辖文明单位、文明村镇(社区)、文明学校全体干部职工、教职员工准时收看。具体播放时间公告如下:

一、电视:

1. 五人访谈合集:首播:一套9月20日20:42,重播:二套9月21日15:44。

2. 单人访谈:9月20日-24日 今晚九点半连续播出。

二、广播:

1. 五人访谈合集:Fm88.8南平综合广播于9月20号和21号早间11:10点播出五人访谈合集,当天下午3:00重播。

2. 个人访谈系列:Fm88.8南平综合广播于9月25~29连续5天于早间11:10分分别播出个人访谈节目,当天下午3:00重播。

3. 从9月20号开始到9月30日,制作了5条公益广告,在该频率滚动播出。

4. 收听渠道:①车载调频fm88.8;②下载蜻蜓fm搜索“南平综合广播”可网络收听;③家用电视上切换“广播/电视”键,选择7频道,可听到我们节目。

南平市委文明办

2018年9月19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