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委文明办组织全市各级文明单位观看《道德模范访谈》

2018-09-28 16:51:4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文明单位公路分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道德模范访谈》

今年9月20日是全国第十六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深入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质,充分展示他们的精神风貌,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推进邵武市公民道德建设取得实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南平市委文明办下发的《关于收看南平广播电视台“道德模范访谈”节目的通知》要求,邵武市委文明办迅速落实,积极组织全市各级文明单位观看由南平市委文明办和南平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道德模范访谈》,以我听、我看、我讲、我议、我行为主要形式,共讲述了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员工姚孔德、退休工人张宝光、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兆福、孝媳董吓花和顺昌二中高中生陈欣瑶五个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全市各级文明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设备进行了收看,并将收看通知、网络视频链接推送至各级部门的工作交流群及朋友圈,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积极参与道德实践的行列来。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