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建瓯:国庆长假三千余游客畅游神奇万木林感受生态文明

2018-10-09 17:16:3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国庆长假期间,到省文明镇建瓯市房道镇境内的省级自然环境区万木林游客一拨又一拨,共约有3千余游客畅游万木林,感受生态文明。

“万木林山好水好,空气很清新,树叶又很绿,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到这里玩。”10月2日,来自福州的游客小女孩吴瑞祺高兴告诉笔者。

他们对万木林的优美风景、新鲜空气、生态环境赞叹不已,感受至深。万木林无处不迷人,游客拿着相机、手机拍个不停。来自建瓯城区的游客叶宁说,我一家都来了,万木林是国庆假期第一站,游了感觉果然名不虚传。我要多多宣传万木林,带动更多的人来万木林生态游。同样来自福州的游客吴理生说:“我15岁就来到这里参加建设万木林管理机构办公等建筑。现在重游感觉万木林基础设施大为改善,管护、学术研究、旅游环境极大提升,万木林品牌越来越响亮。在镇直单位上班的曹华锋说,国庆长假期间连续几天都跑步来玩,既锻炼身体又呼吸新鲜空气。万木林百玩不腻,我经常来此休闲。

占地近200公顷地万木林是我国唯一以人工林方式起源的自然保护区,是宝贵的自然与人文遗产,素有“中亚热带森林博物馆”、“森林圣地”和“环保典范”之美称,具有很高的生态、学术双重价值以及深厚独特的森林文化底蕴。万木林以其独有的人文生态风景获得游客的青睐。(范小辉 卓善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